人间绝帅窦dm

藏起来你的尾巴(番外)

*【利艾】人类利X魅魔艾

*缩小艾伦版预警!!!

*棉签paly

*不能接受的勿进!!!!


  

  【终于可以休息了,要是可以一直...这样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“艾伦!艾伦快醒醒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!艾伦!你...你骶骨上方怎么长了一条尾巴!”

  

  【嗯?尾巴?我怎么可能会...什么?尾巴!】

  

  韩吉看着眼前棕头发,大概有十岁左右的小男孩,对,没错!就是小孩!

这一切都源于这该死的实验,希望艾伦多次巨人化,但是次数越多反噬能力越强,从而导致现在的局面。

  

  艾伦一下子被惊醒,扭头就去找所谓的尾巴,不出所料,和韩吉说的丝毫不差。随后韩吉就望着小艾伦用那水汪汪的又隐含着无助眼神望着自己,韩吉心软了,胸腔中包含正义感的说“艾伦,不用担心,你先穿着这件衣服。最近就先休息几天,抱歉给你造成了很大的负担。”伸手就去勾那件绿斗篷,给艾伦套上后又忍不住摸了摸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韩吉桑,这个是兵长的衣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是的,上次他来我这清理伤口时忘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兵...长的衣服】

  

  “韩...韩吉桑!兵长他...他什么时候受伤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利威尔没和你说?就是上次出城调查为了救你受的伤。 ”韩极瞅见艾伦不自觉,抓紧衣服得手,伸手抓住,然后蹲下又摸了摸艾伦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嘛,你不用担心,这对利威尔来说不算什么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?伤口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伤口恢复的还不错,就是最近吧利威尔状态不太对劲,情绪有些许低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艾伦,人情绪低落的时候最需要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陪伴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!所以艾伦啊!你要多陪陪利威尔,这对他伤口恢复有很大的帮助啊!”

  

  【利威尔你就感谢我吧,有这么可爱的艾伦在身边陪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艾伦小幅度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对了,今天还要你帮忙写份报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艾伦回到房间后,就准备写报告,但是发现这样并不方便,只好放弃坐在椅子上写的想法。但谁让艾伦是个小聪明呢。

  

  【哎!我可以直接在桌子上写啊!】

  

  于是艾伦就以一种跪趴的姿势在桌子上写报告书,好在这张桌子可以容纳艾伦的身躯。带一个接一个的哈欠,预示着这份报告书肯定写不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其实是利威尔的房间!至于艾伦为什么会认不出?都源于利威尔认为房间陈设不重要,干净就好,于是与其他士兵的房间结构一样,没太大区别。房间的主人回来了,但似乎十分的不悦。

  

  【嘁!艾伦这个小鬼跑哪去了?真的是欠教育了。】但走进房间的利威尔却并没有立马发现桌子上的小艾伦。

  

  【呵,艾伦,你最好不要让我逮着……嗯?有人在睡觉?】另外要朝着声源处的地方望去。桌上的小艾伦嘴边挂着银丝,身穿绿色斗篷,只是这斗篷令人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利威尔走上去就揪脸颊,桌上的人也有所反应,但也就只是扬起手挥了挥不存在的蚊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嘁,小鬼!给我滚去床上睡!”伸手就去抓艾伦,但却没控制好力度,桌上的人惊呼一声,睡醒的眼睛中蒙上一层雾,显得些许怜爱。手不自觉地松了力,可桌上的人却向后倒去,将水杯打翻。立马变成了湿漉漉的小艾伦,白皙的腿摆在眼前,沾了几滴水珠。身上除了斗篷外,就在无其它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艾伦可能没想到因为这件湿透的衣服引起接下来的事。利威尔皱起眉头,就要将艾伦身上的斗篷扯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伦,斗篷湿了就赶紧脱下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兵长!我不要!我自己可以!”艾伦抿着唇,揪着衣服不放,眼神中大大映着“宁死不屈!”这四字,但明显还是因为刚才反抗兵长的话感到后悔,不觉露出胆怯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鬼!别废话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...可是兵长我自己真的可以的,不需要您亲自动手。”话落,只见利威尔抓住艾伦乱挥的小手,另只手攀上腰,俯下身,将艾伦耳垂上的水珠舔进口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鬼,这件斗篷是我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剧情过不了审啦!所以后面的剧情姐妹可以在all伦论坛上看或者在群里看(可恶!已经删减的不能再删了!!!!(ꐦÒ‸Ó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